法学院

团学活动

我校学生参与中国知识产权年会志愿服务工作

日期:2019-09-05    点击:

9月2日至3日,第十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CIPAC2019)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年会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浙江省人民政府指导,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杭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等120多个国家的知识产权专业代表人士以及国内外著名企业高层应邀参会,参会人数达千人。我校法学院选派的25名志愿者和1位带队老师参与并圆满完成本次年会的志愿服务保障工作,赢得主办方和国内外参会嘉宾的广泛好评。

为增强志愿服务的专业素养,我校志愿者于9月1日在杭州市知识产权局的组织下参与本次年会志愿服务的培训,并进行具体演练。在为期两天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志愿者们在礼宾接待、注册报道、会场服务、展会引导等多项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出色。在日均十余小时的高强度服务工作中,志愿者们秉持“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的服务态度,主动积极,任劳任怨,力求在每一个细节上做到精益求精。大会期间,我校法学院党委书记刘文献等看望慰问在岗志愿者,充分肯定志愿者专业踏实的服务态度,勉励同学们谨记“精思国计 细量民生”的校训,在本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上积极奉献,彰显中量大学子精神风貌。

作为本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的唯一高校志愿者代表,我校志愿者协助主办方圆满完成大会志愿服务工作,成为本届大会的一抹亮丽风景线,向国内外嘉宾展示中量大学子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