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团学活动

法学院团委组织“我爱我的祖国 我和国旗同框”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9-09-27    点击:

随着国庆节的临近,大家心中的家国情怀日益浓烈。为展现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法学院团委于9月中下旬组织“我爱我的祖国 我和国旗同框”主题团日活动。

每个团支部通过多种形式跟国旗拍照,一张张与国旗的合影照片,一句句对祖国的祝福纷至沓来,晒出对祖国母亲的热爱,表达对祖国母亲美好真挚的祝愿。

也有同学由衷地发出感慨,“今年我刚刚满18岁,我也进入大学,成为一名大学生就是我的成人礼。非常幸运我们能在这样一个和平强大的祖国成长,没有那些战乱的烦恼,我觉得我们爱国的体现就是要把自己份内的事情做好,努力学习成为国民表率社会栋梁。”

同学们纷纷与国旗合照留影,祝福伟大祖国,传承爱国之情。爱国之情对于我们而言是一种与生俱来的情感,我们始终与我们的国家在一起,强国之志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让我们以这样的抱负去追逐人生的梦想,让爱国精神砥砺我们前行,以最朴实的行动表达赤子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