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团学活动

法学院举行研究生“羽你同行”羽毛球比赛

日期:2019-12-06    点击: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继趣味运动会开展后,法学院于124日晚在天健体育馆举行研究生“羽你同行”羽毛球比赛。

比赛共有12名同学报名参加,采取淘汰—积分混合制度,从高到低依次决出第一、二至最后一名。虽是院内交流友谊赛,但同学们仍展现出研究生的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前参赛同学进行充分准备,所有选手都精力充沛、信心十足。比赛过程中,对决紧张激烈,精彩纷呈。换上运动装的同学们,变成活力四射的运动员,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充分展现各自不凡的球技,尽显风采。比赛之余,参赛选手们更注重交流,让整个环节充满乐趣。最终,经过四轮比赛,19级法学研究生胡立兴、杨茗伊、庞硕分别获得比赛的第一、二、三名。

“同风雨,共患难”,只有彼此拥有铭刻的记忆,才能形成同学间真挚的友谊。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激发大家的团结协作意识,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营造法学院研究生“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氛围,为今后丰富研究生文体活动积累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