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团学活动

法学院举行“律动青春,音为梦响”十佳歌手大赛暨迎新晚会

日期:2019-12-12    点击:

为展示新时代青年学生的风采,将法学院严谨而充满活力的学院文化呈现于舞台上,使学生更顺利地融入崭新的大学生活,法学院于128日晚在启明活动中心举办“律动青春,音为梦响”十佳歌手大赛暨迎新晚会。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加上工作人员前期精心布置准备,引来学生热情参与。法学院院长陈永强、19法学类1班班主任王雨朦、19法学类2班班主任陈爽、19法学类3班班主任姚煜、研究生导师王勇、2016级辅导员李晨参加。

在晚会开始前,陈永强致辞,他介绍学院取得的成绩和学院的师资力量,鼓励学生珍惜大学时光,为自己的生活留下不一样的经验。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里建立与学校学院的感情,建立同学和师生之间的友情,获得珍贵的财富。

晚会以一曲《干杯》MV拉开序幕,气氛也在灵动激情的开场执委秀中逐渐升温。十佳歌手天籁般的歌声更是扣人心弦,当柔情感伤的《匆匆那年》响起,你是否想起你曾经的温柔岁月?小桥流水般的《燕归巢》能否唤起你心中对家乡的深深眷恋?更有清新神秘的《贝加尔湖畔》温柔地将爱恋洒在湖上……歌手们动人的声音加上器乐团、小品社、艺术团、J舞社的激情表演,每一个节目都凝练着选手的心血与汗水,都带给我们视觉与听觉上的极致体验。尽管天气已入冬,但丝毫不影响晚会愈加热烈的气氛,抽奖环节的到来更是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抬到高潮!现场的同学都期待着自己能成为今晚的锦鲤。晚会的最后,十佳歌手倾情献唱一曲《说好不哭》,当难过、欢乐的泪水逝去,生活之路依然继续,他们想要告诉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学之路漫漫,一定会有很多可爱的人与你们一起分享悲伤与快乐。

活动结束后,现场的工作人员、嘉宾、歌手上台合影留念。

此次“律动青春,音为梦响”十佳歌手大赛暨迎新晚会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感受到法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展现同学们的舞台风采,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帮助他们缓解疲惫和压力、放松心情,以更好的姿态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