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团学活动

法学院“倾心法苑”心理工作站组织参加“成功的人生工作坊”

日期:2019-12-17    点击:

126-8日,由德国海灵格学校主办、裕阳知识产权集团承办的杭州索菲•海灵格“成功的人生工作坊”在杭州英冠温德姆酒店举办。裕阳知识产权集团作为我校法学院的合作单位,法学院“倾心法苑”心理工作站受邀组织4名学生参加此次为期三天的工作坊课程。工作坊课程由世界知名导师索菲•海灵格主讲,她是海灵格学校校长,新家族系统排列联合创始人,哲学家、心理学家、教育工作者。

此次讲演的主题是“成功的人生”,比起随处可见的成功学,它更多带来的是一种疗愈。学生们表示听课很获益。索菲•海灵格极具力量和尊重的关注,让来访者从她身上感受到并激发他们生活中的自信,她的帮助直接而清晰。在每一个个案中,她都能带领人们看到他们的光明和阴影面。在三天课程里,学生们不仅领略家庭系统排列的所有应用领域,还被她非凡的感知力、力量、同理心、清晰和经验所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