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团学活动

法学院举行文明离校毕业季活动

日期:2020-06-18    点击:

又是一年毕业时,法学院2020届毕业生即将走出校园,脚踏实地践行“精思国计 细量民生”的校训。临别之际,法学院团委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记录毕业生此刻最美的时光,珍藏此时绽放的青春,描绘毕业季中法学学子对母校的深深眷恋与感恩。

感念母校 我还有很多话要跟你说

夏日道别离,难舍计量情。法学院新闻中心开展“毕业了,我还有很多话要跟你说”活动。

活动围绕毕业感言展开,学生、老师在公众号量法思行CJLU留言,同学们将这些话写下来转达给同学老师们。在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加,传递同学们对自己、对老师、对母校的深切祝福,也传递老师对同学们的叮嘱和挂念。

毕业合影 让我再跟你同框一次

大学时光,书香作伴,永恒定格,回忆美好。法学院宣传部举行“青春留影 跟你同框一次”毕业季活动。

由于疫情原因,很多同学不能及时返校,为弥补大家不能进行毕业照拍照的遗憾,法学院宣传部的同学收集毕业生的照片,帮助大家制作全体毕业照。当同学们收到制作完成的照片时,都赞叹这是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

文明离校 给学长学姐的一封信

寝室,承载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定格法学学子最真实自然的青春年华。为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法学院权益部开展“给学长学姐的一封信”活动。

通过“给学长学姐的一封信”活动,呼吁毕业生文明离校、理性离校,在社会的考场上展现出量大学子的风采,体现出法律人的品质。而广大毕业生也积极响应给学弟学妹干净寝室的倡议活动。公寓里不乱扔垃圾、乱堆放,寝室内无脏、乱、差的现象。

毕业离校 再听老师一次嘱托

班主任陪伴同学们四年,作为最了解同学们人,还有很多要叮嘱的话告诉大家。法学院安心部联合学生部联系毕业班班主任,让大家给同学们写临别赠言和嘱托。同时大家也制作学校经典景色和校训、院训的书签,希望大家记得学校的一花一草一树一木,在离校之前,给同学们最后一次叮嘱,希望大家保持平和的心态,面对激烈的社会竞争,怀揣胜者的信心和勇气,不断前进。

法学院2020年毕业季活动为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毕业季,笑泪长谈,即将与四年同窗说声珍重;启航季,整理行囊,蓄势待发,即将朝着新的方向扬帆起航。多年离别后,抑或再相逢。如今毕业季,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