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团学活动

法学院举行“运动嘉年华”活动

日期:2020-12-11    点击:

室外寒凉冻感,篮球场上气氛热烈。为丰富广大教职工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活动,营造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良好环境,加强师生间的交流沟通,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健身意识,提高身体素质,树立健康心态,享受快乐生活12月2日下午,法学院分工会与法学院团委“倾心法苑”心理工作站联合组织“2020运动嘉年华”活动。次活动分为趣味运动会和师生联谊篮球赛两部分进行,法学院4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在趣味运动会中,老师与同学们组成队伍,开展投篮接力赛和跳绳比赛。在整个比赛中,大家竭尽全力、各展其能,赛场上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师生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体现“友谊第一,快乐第一,比赛第一”的良好风尚。比赛进行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展现出法律人独特的青春与活力,快乐地享受着健身运动的乐趣。

在师生联谊篮球赛上,由法学院李晓君、李晨两位老师和学生组成的师生联队,与2019、2020级本科生组成的学生联队开展激烈比拼。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师生联队进入状态较快,凭着默契的配合和漂亮的长传拼抢传球,加上精准的投篮,很快取得领先;但学生联队没有慌乱,迅速稳住阵脚,步步为营,展开反扑。下半场,争夺更加激烈,学生队生猛,教师队稳重,双方展现出强劲的实力,场面激烈。观战的教师、学生更是一个劲儿地加油助威。比赛双方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最终在全场如雷的呐喊助威声中,教师队与学生队以50:49的比分在愉快中结束。


“运动嘉年华”活动比赛不仅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使每个人的身心都得到有益的放松,也增强师生间的沟通,提高全体师生顽强拼搏的精神,促使师生有更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效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