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团学活动

法学院团委组织团员学习中共中国计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日期:2021-01-29    点击:

为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中国计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中国计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实质,近日,法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和团干部开展“中国计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法学院团委各部门、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利用假期时间,以线上集中学习、心得体会分享、学习感悟交流等方式进行学习。

团员们纷纷表示,次党代会是校更名后的第一次代表大会,更是在踏上“十四五”规划新征程的重大时间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报告总结我校近五年来的发展成就,并在反思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得出五项启示,提出新发展阶段的目标与战略安排,阐明未来发展应聚焦的七大核心任务。通过学习,广大团员和团干部更加深刻地了解学校的各项工作和未来的发展规划,提振共产主义接班人们团结一心、齐心协力、砥砺奋进的信心。

共青团员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学习宣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即是完成党交给的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又是加强党和广大青年联系的必然要求。“十四五”规划新征程已开启,广大青年团员要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充分发挥团的突击队作用,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