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团学活动

法学院开展“巧妙布置 轻松减压”活动

日期:2021-04-18    点击:

为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近日法学院“倾心法苑”心理健康辅导站开展“巧妙布置  轻松减压”活动。心理健康辅导站布置装饰事物,增添色调自然的抱枕、设计可爱的摆件、罩垫一体的椅套,有进而提升心理健康辅导站布置的整体感觉。

圆球羊公仔布娃娃,做工精湛,抗菌防螨,安全有爱,特别能贴近女生少女心,不仅可吸引眼球,降低来访者的紧张程度,更可体现出心理健康辅导站布置上的温馨和体贴感。森林动物一家公仔摆件在设计上富有自然气息,分布在沙发背、书柜里,让心理健康辅导站更漂亮的同时,给来访者满满的惬意,让感觉到舒适和温暖,分分钟能被治愈心。以满足来访者的需求出发,用罩垫子靠背一体的米黄色椅子套包装座椅,尽可能让来访者感觉舒服,并能将座椅自由移动,方便来访者寻找与咨询师沟通时的视线角度。

“倾心法苑”心理健康辅导站作为扎实推进心理育人工作有效开展的场所,在布置上充分考虑来访者的需求和感觉,法学院从硬件等方面給予心理健康辅导站建设大力支持,营造良好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文化氛围,为健全和完善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