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团学活动

法学院举办“微微一笑,灼灼芳华”世界微笑日活动

日期:2021-05-20    点击:

“今天,你微笑了吗?”——5月19日,法学院微信公众号隆重推出心理健康月活动。每年的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为迎接微笑日的到来,法学院学生会安心部举办微笑收集活动。活动一经开展,便收到学生积极踊跃的投稿。60余件作品,经过安心部成员和指导老师豪树奇的重重筛选,将优秀作品做成推送,与师生一同分享。

投稿作品中,有小朋友展开的纯真笑颜,有同学生日时的灿烂笑容,有战士在艰苦训练中坚毅的笑容,有老师组织演出时温柔的笑容,也有母亲似孩子般的调皮笑容……在学生温暖的文字与照片中灿烂的笑容,幸福感跃然而上,传递给每一位看到照片与文字的读者。在看到微笑的那一瞬间,整个世界都温馨起来。

虽然微笑日只有5月8日这一天,但只要能够保持一双发现生活小美好的眼睛和一颗积极明朗的心,今天、明天、未来都将是属于自己的微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