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团学活动

法学院组织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05-27    点击:

五月以来,法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核心,通过学习青年运动史、收看国家发展成就影视片、举办讲座、研讨会等形式,感悟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取得的辉煌成就,将个人奋斗之情转化为强国奋斗之行。

19法学4班团支部首先共同观看《觉醒年代》的精彩片段,重温从新文化运动到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光辉历程,再次感受革命先辈在那段峥嵘岁月里的热血与激情,感受他们对共产主义事业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接着团支部书记带领大家线上云游览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不仅欣赏到众多藏品,更是了解其中的典藏故事。

20法学类3班团支部全体成员观看建党百年艰辛与光荣史的视频。通过观看建党主题影片,了解党成立的历史与其壮大之艰辛,展示党带领下做出的重大成就以及为人民带来的福祉,激发学生心中的归属感与自豪感。

此次团日活动将激励广大团员自觉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新青年应当积极承担起责任和义务,勤勉作为,脚踏实地,砥砺前进,迈向新的远大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