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团学活动

法学院组织团学骨干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2-05-12    点击:

510日上午1000,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法学院组织团学骨干在格致南楼101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九根、分团委负责人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大会闭幕后,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学院学生发展中心负责人吕文烨激动地说:评论给我们这一代青年人贴上了躺平’‘佛系的标签,但事实证明,我们这一代青年有理想、敢担当、能奋斗!”“作为法学专业的学生,我们肩负着国家的法治梦想,勾勒着国家的法治蓝图,我们要将小我奉献于大我,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大放异彩!团务中心负责人任能唯表示:广大青年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要承担起这一光荣使命,青年人要自觉把个人的前途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

欧阳九根对同学们的发言表示了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广大青年团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希望团学骨干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三是希望同学们加强责任担当意识做好本职工作,把我融入大我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他还用自己亲身经历勉励同学们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在正青春的年纪,不要辜负青春须勇立潮头,敢于尝试,不惧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