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社会实践

法学院举行暑期留校安全教育大会

日期:2019-06-30    点击:

为落实暑期留校工作相关要求,加强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切实做好暑期留校安全工作,628日中午,法学院在格致南楼124模拟法庭举行暑期留校安全教育大会。法学院党委书记刘文献、18级辅导员陈爽、16级辅导员李晨及全体暑期留校学生参加,会议由16级辅导员李晨主持。

刘文献就留校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紧紧抓住安全底线,提醒留校学生注意个人安全、用水用电安全,提高防范意识。要求留校学生遵守学校学院相关规定,服从辅导员、班主任、指导老师和公寓阿姨的管理,做好每日签到和每日汇报,严谨出现违章电器和留宿外来人员。最后,刘文献提醒学生不忘留校初心,根据自身情况,积极复习备考、参加社会实习实践,真正利用好暑假时间,争取实现自己的目标。

陈爽结合暑期社会实践相关要求,对留校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和社会实践相关工作部署。李晨提醒2020届毕业生认真复习和准备法律职业能力考试和研究生考试,合理分配时间,注意劳逸结合,争取好的成绩。

法学院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留校学生学习动力,明确学习目标,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为做好留校安全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