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学生就业

高奏毕业凯歌 迎接辉煌明天

日期:2004-06-21    点击:

高奏毕业凯歌 迎接辉煌明天
更新日期:2004-06-21 | 点击数:981

        2004年6月17日上午9:30,法学院于1号楼302举行了00级毕业典礼。法学院副院长邢造宇老师参加,毕业典礼由院党总支书记王政贵老师主持。
        毕业典礼中,副院长邢造宇老师与在场的00级学生一起回顾了四年的学习与生活。作为我校法学专业首届毕业生,邢院长更是对他们寄予了深厚的期望,她说: 一、00级同学是学院的首届毕业生,同学们的成长就是某种程度上学院的发展壮大。回顾四年前到校的场景,同学们在学业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在社会工作与实践中的突出表现,无不映射出学院勃勃的生机。 二、四年大学生活已经结束,迎接毕业生们的将是一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广阔天地。以何种心态走入这个天地又会对将来发展产生非常重要的影响。每位同学都应树立法学公正感,以社会行为规范要求自己,作一名于社会有用的安分守己的好公民。 三、从现在开始,作好将来的整体规划,找准自己的奋斗目标,在工作和生活中, 协调好中期与短期目标的关系,根据自己的兴趣,考虑现有的条件,不断修正,抓住机遇,发展自我。做一个有意识的人,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最后,邢院长祝愿所有00级法学毕业生们一路走好,一生平安、健康、快乐!。一个终点又是一个新的起点,迎接广大毕业生们的定将会是一个全新而又美好的明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