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学生就业

杭州轻烟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市场岗位招聘启事

日期:2019-05-22    点击:

本单位拟公开招聘员工20名,入职杭州轻烟科技有限公司工作,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应聘条件且有意向者通过电子邮件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和工作经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发送到chenshulin@uma.com邮箱(请在邮件名标注应聘**岗位+姓名),经考核后择优录取、待遇面议。

联系人:陈经理

电话:15817461405

报名截止日期:2019524

初筛入选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

 

岗位要求

1、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有亲和力;

2、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1、配合销售主管开发杭州市场;

2、负责分配区域销售任务;

3、有计划拜访目标客户并完成签约合作。

福利待遇

1、底薪2500+补贴+KPI奖金+高额提成 综合收入可达10000+

2、享受带薪培训(公司销售高层培训)

3、成绩优秀可提前转正

 

公司简介

公司团队介绍:

鲸鱼轻烟以“科技让生活更美好”为使命,“好口感,更过瘾”为产品概念,为不同人群设计小鲸鱼、WelProWelmax7romio等差异化产品,旨在为全球烟民创造健康美好的生活方式。

鲸鱼轻烟团队具有互联网+快消+电子烟+智能硬件等跨界背景,来自于云造、阿里、网易、东芝、娃哈哈、MIOPPO以及电子烟行业,曾获得过顺为、高通、富士康等机构千万美金投资。

鲸鱼轻烟以设计、研发为核心力。设计研发团队有博士2人,硕士5人,具有十年以上消费电子和新型烟草设计研发经验,曾获得十余项红点、IF等国际设计奖项。团队掌握全球领先的合金陶瓷雾化技术和顶尖的烟油配方,旨在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口感体验。

鲸鱼轻烟是一家数据驱动型公司,自主研发数字化零售系统,构建“用户+产品+服务+社群”的新零售模式,通过大数据、物联网等科技方式和全渠道运营能力,赋能上下游伙伴,创造更高效科学的效益。

创始人介绍:

邱懿武,科技设计创业者。具有独特的洞察力、科学前瞻性和商业思辨能力,擅长设计、科技、商业的跨界整合创新。

毕业于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工业设计系,著有《商业创新设计》为多家院校指导教材。曾获二十余项红点奖、IF设计奖等国际大奖。

2013年创立云造科技,打造科技型新产品为核心的品牌孵化平台,以互联网+的方式助力制造产业的升级转型。先后孵化云马、乐屋、鲸鱼轻烟等健康生活方式类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