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学生就业

法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

日期:2019-05-30    点击:

527日中午,法学院在翔宇楼103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法学院党委书记刘文献和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大会。会议由法学院学工主管兼团委书记豪树奇主持。

会上,刘文献讲话。他就党员团员组织关系、档案、户口等方面提醒毕业生应第一时刻关心,并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能遵章守纪,心怀感恩,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毕业生现面临现实问题,而非学业规划,应学法懂法的同时,正确分析和把握就业形势,提高自己适应社会的能力,争取在岗位上、学术上凸显出来,取得更好的成绩,为中国梦实现贡献一份力量。

接着,豪树奇向毕业生详细介绍毕业典礼、离校手续、档案归档等,鼓励大家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到基层、到西部、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并引导毕业生有序前往校正门口毕业合影留念以及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毕业生教育活动。同学们自觉增强爱校尊师意识,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并为确保毕业生文明安全有序离校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