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学生就业

法学院安心部举办送别毕业生活动

日期:2019-05-30    点击:

又到一年一度毕业的时刻,寸草有情,人言别情。527日下午,法学院送别2019届毕业生活动在校正门口举行,此次活动由法学院安心部和志愿者大队共同举办。

活动在2019届毕业生有序排队拍摄毕业合照中开始,工作人员在志愿者协助下为毕业生发放学士服。现场秩序井然,毕业生在拍摄完集体照后,开始排队领学士服,分班级依次到校正门口准备好的阶梯处合影留念。

作为安心部传统活动,此次活动为毕业生准备三个温馨环节:“听听我说给你的话”、“会记得每一个你”、“带着我们的回忆”。在合照结束后,志愿者将提前准备的爱心小木牌与印有计量风景的明信片分发给毕业生,怀揣着对母校的留恋与对未来的希望憧憬,毕业生们纷纷动笔写下一句句美好祝愿。

送别毕业生活动与其说是毕业生大学生涯的结束,更不如说是他们迈入社会的一个崭新的开始,即使迈向社会的道路不是一帆风顺,也希望毕业生能带着大家的祝福迈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