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学生就业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浙江杭知桥律师事务所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9-06-03    点击:

531日上午,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格致南楼101会议室和格致南楼103专利检索室举行浙江杭知桥律师事务所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浙江杭知桥律师事务所高级律师、专利代理师方东和浙江杭知桥律师事务所高级律师杨如春做主讲嘉宾。法学院17级研究生和16级本科生近30人参加。

宣讲会上,杨如春对浙江杭知桥律师事务所作全面介绍。她指出,浙江杭知桥律所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知识产权诉讼与申请,致力于提高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为企业创造知识产权价值。杨如春介绍律所的多元化业务结构,包括诉讼部、专利代理部、商标版权代理部、涉外知识产权部等,阐述“专注知识产权的诉讼与非诉讼”、“专利诉讼和专利申请为专长”、“公司化专业管理”为主的三大公司业务特色。同时,她也介绍专业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团队以及公司文化理念及办公环境。

在分享环节,杨如春分享知识产权案件的三大特点,分别是级别高、专业性强和对社会资源依赖性低。同时,针对在座学生的职业选择,她总结,以“理性”为主的专利律师、以“感性”为主的商标律师和以“艺性”为主的版权律师的职业性格特征。最后,杨如春欢迎广大计量法学学子到杭知桥律所进行专业实习、暑期实践、参观走访,也欢迎各届毕业生加入到杭知桥这个大家庭中。

在交流环节,同学们针对法科学生在知识产权实务领域的专业储备、涉外业务英语要求、律所实行的公司化管理模式以及专利代理人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