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学生就业

法学院举办2020届本校考研政策解读会

日期:2019-09-27    点击:

为帮助学生了解本校考研政策,提高一志愿报考率,926日上午,法学院举办2020届本校考研政策解读会。分享嘉宾为法学院法律系胡荷佳博士和研究生教学秘书姚煜博士,多名大四备考学生参加。

姚煜对本校招考政策进行详细的解读。今年学院招生分为法学学硕和法律硕士(非法学),法学学硕包括法学理论、民商法、经济法和知识产权四个方向。姚煜具体介绍考试大纲,并结合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鼓励大家根据自己定位积极报考本校。

胡荷佳首先从咨询获取、院校选择、阶段节点等方面对备考、复试和调剂的全过程进行系统的介绍,帮助学生建立直观的考研规划。接着根据今年学院招录情况分析考研形势,结合调剂情况建议大家做好定位。胡荷佳向备考学生分析报考本校的优势,建议大家第一志愿报考。

法学院非常重视毕业生的升学工作,随着学院研究生招生规模不断扩大和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鼓励更多的应届生报考本校一直是就业工作的重点。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做好考研动员,并在考研报考关键节点、考前分析等方面为2020届毕业生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