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学生就业

浙江裕阳知识产权集团来校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9-11-22    点击:

1120日下午,浙江裕阳知识产权集团招聘宣讲会在环宇楼C203教室举行。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陈云以及三位公司高管来我校招聘,法学院2020届就业辅导员李晨和知识产权、法学专业大三、大四学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陈云首先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模块架构,以及此次招聘计划和岗位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入公司,共同成长。随后,四位事业部的负责人分别就部门业务、招聘岗位等进行详细介绍。最后,公司相关人员就同学们关心的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空间等具体问题做解答。

浙江裕阳知识产权集团是省内著名的知识产权服务企业,为国内外委托人在专利、商标、著作权及反不正当竞争领域提供申请、诉讼、调解、许可、转让和咨询服务的综合性IP运用集团。1017日,裕阳知识产权集团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设立“知识产权基金”,用于支持我校知识产权学科建设与发展,奖励表现优异的师生。此次宣讲招聘活动作为校企合作的一部分,宣讲会后应届毕业生进行现场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