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学生就业

法学院召开2020届考研慰问动员大会

日期:2019-12-04    点击:

为增强考研学子信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法学院于123日中午在格致南楼124模拟法庭召开考研慰问动员大会。法学院党委书记刘文献、院长陈永强、2020届辅导员李晨以及160余名考研学子参加此次动员会。

在动员会上,刘文献代表学院对考研学子进行慰问。一是考研进入关键的冲刺阶段,希望大家保持规律作息,劳逸结合,调整好心态,继续保持高昂斗志;二是增强信心,掌握答题技巧,注意考试细节,发挥真实水平;三是关注时政,特别是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对考研政治备考有帮助。陈永强鼓励学生坚定信念,在最后阶段做到不放弃,相信自己,坚持到底,考研圆梦,为自己大学四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针对考后调剂和复试相关内容进行细致的讲解。李晨就考研准备的准考证、住宿、身体健康、交通、安全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提醒和强调,希望大家努力备战,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慰问会上学院还为全体学子送上考研文具用品。

法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考研工作,前期通过考研动员大会、考研经验分享会、考研政策解读等为学生考研提供针对性指导和帮扶,鼓励同学们考研圆梦,继续求学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