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学生就业

法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大会

日期:2019-12-26    点击:

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等相关工作,12月23日中午,法学院在格致南楼124模拟法庭举行2020届毕业生大会。法学院副院长朱一飞、院长助理冀瑜、法律系系主任李晓君、教务员朱婷婷、2018级辅导员陈爽、2016级辅导员李晨,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冀瑜主持。

首先,朱一飞对2020届毕业生进行动员。一是强调毕业实习作为一门课程,希望大家能够提高重视,将所学的法律知识运用到实践,在实习过程中展现量大法学学子的风采。二是针对毕业论文写作,要求全体毕业生积极联系导师,高质量完成论文,为毕业画上圆满句号。三是分析目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提醒学生尽早确定目标,找到自己满意的归宿。

接着,李晓君针对认知实习和毕业实习的相关要求进行解读。学院将统一安排集中到杭州市内公检法系统以及公司、律所实习,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朱婷婷就毕业论文相关事宜进行布置,包括毕业论文导师选择、开题答辩等环节,希望大家提高重视。陈爽针对专升本班级期末注意事项进行安排,提醒大家好好复习期末考试,并做好毕业规划。李晨针对2020届毕业生进行就业动员,就毕业相关注意事项、就业协议签订和就业证明材料进行说明,希望大家利用毕业实习机会,争取获得就业岗位。

法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相关工作,下一阶段将继续抓好实习、论文和就业三个环节,保障毕业生顺利毕业和就业,为学院明年毕业生工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