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学生就业

法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与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0-06-13    点击:

学生深化法治观念,增强自律意识和诚信意识,并为增强学生竞争意识,减少学生在就业创业上存在的问题,法学院组织2019级学生班级召开诚信考试与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主题班会

6月12日19产权Z1环宇楼C301教室举行主题班会班会主题为“未来规划”。一是诚信考试临近期末,诚信考试是作为学生必须严格遵守的底线,班会按照惯例讲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二是经验分享班会中,邀请2020届毕业生王梦蝶、陈梦莹、郑林通他们分别在考研中获得高分并通过复试入中国人民大学的法硕专业、法考,以及北京师范大学的应用统计学专业研究生。次班会的目的是通过学长学姐的励志经历,同学们可以收获一些经验,在考研以及法考的路上更好行进。在经验分享中,同学就方向选择、学习方式、心理建设、计划制定以及考试技巧、辅导选择、重点学习等方面提出问题,学长学姐一一耐心解答。三是就业动员班会中,就未来方向选择上,做一次动员。有学长学姐的励志榜样,相信同学们也可以收获一个较好的未来。

    法学院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提高遵守校规校纪的自觉性,加强学风班风建设,同时让同学们做好心理建设,为职业生涯的成功,积累经验、有所思考、规划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