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学生就业

浙江峰翔律师事务所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1-06-30    点击:

6月29日下午,浙江峰翔律师事务所捐赠仪式在我校格致南楼101会议室举行。我校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校友总会会长、基金会副理事长冯时林,对外联络处处长、校友办公室主任汪俊斐,对外联络处副处长、校友办公室副主任贾岳嵩,浙江峰翔律师事务所主任葛翔律师、高级合伙人杜斌律师、高级合伙人顾杰峰律师、合伙人孙嘉伟律师、合伙人来益芳律师、办公室主任叶佳彬律师和金朱明律师、周桢珍律师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由我校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陈永强教授主持。陈永强首先对各位律师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

接着,冯时林会长致辞,代表学校对浙江峰翔律师事务所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高度赞扬峰翔所建设发展中所取得的一系列业绩和荣誉。表示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峰翔所的爱心捐赠将助力学校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基金会一定会管理、使用好这笔善款,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不辜负律师们的信任和重托。希望同学们做时代的先锋,做民族的脊梁,希望双方发挥优势,精准对接,加强优势互补,相信通过双方的合作能够催生出新的合作点

随后,葛翔致辞中代表浙江峰翔律师事务所,对我校师生的认同和支持表示感谢。倡议在未来的合作中,不光在法学专业层面开展深入交流,更应在党建层面紧密结合,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无论是计量法学院,还是峰翔所,在各自领域都属年轻力量,而恰恰是年轻,成为最大的资本和优势,恰因年轻,未来才无可限量。

仪式上,葛翔与汪俊斐、陈永强共同签署捐赠协议书。通过签署,将峰翔所这份爱传递到我校莘莘学子身上

浙江峰翔律师事务所向我校基金会捐赠50万元,用于支持教学科研工作。陈永强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支票。

冯时林为葛翔颁发捐赠证书,再次对峰翔所慷慨解囊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祝愿峰翔所越办越好,律师们工作顺利。

陈永强为葛翔、杜斌、顾杰峰、孙嘉伟、来益芳、叶佳彬等六位律师颁发法律专业硕士研究生校外实务导师聘书。

仪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合影留念。

浙江峰翔律师事务所捐赠仪式顺利举行,标志着峰翔所和我校开启全面合作的新起点,双方将在发展道路上共同迈入一个新的阶段,互相扶持、互相帮助,通过不断的洗礼和积淀,逐步成就自我,迎接美好未来。

我校法学院院长助理冀瑜副教授、办公室主任王卫平、团委书记豪树奇、团委副书记张婷婷和法律系周振晓教授、系主任李晓君、丛日禹博士、应家赟博士,以及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