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学生就业

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

日期:2022-05-31    点击:

5月26日中午,法学院在环宇楼T101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法学院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陈爽、专升本毕业班辅导员王玉洁和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陈爽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了毕业典礼、离校手续、档案归档等有关事项,她提醒毕业生要密切关心关注党员团员组织关系、档案、户口等方面信息。围绕毕业生面临的现实问题,她希望同学们在学法懂法的同时,要正确分析和把握就业形势,提高自己适应社会的能力,积极在工作中、学术上展示自我,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到基层、到西部、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忘母校,感恩老师,为学校、学院增光添彩。

本次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是法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之一,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用心为同学们做好服务,通过系列活动促进毕业生文明安全有序离校,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220530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1

220530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