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管理制度

“争鸣”辩论与演讲协会简介

日期:2008-10-11    点击:

“争鸣”辩论与演讲协会简介
更新日期:2008-10-11 | 点击数:1536
         “争鸣”辩论与演讲协会,创建于2008年,是在法学院领导指导下,由热爱辩论、演讲,对口才、公关、交际有浓厚兴趣的学生组成的团体,也是法学院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一大亮点。“争鸣”会是以辩论和演讲作为二大主题开展相关活动的实践与学术相结合的综合性社团。
         “争鸣”辩论与演讲会本着丰富校园文化,服务法学院广大师生,在实践中逐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辩论与演讲水平,培养同学们在实际生活中的口才与交际能力的目的,博儒、悄活、严谨、亲切的方针,以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宗旨,倡导健康、活泼、向上的校园文化。
        “争鸣”辩论与演讲协会有着完整的组织构架,由内务部和外事部统领协会各项事务。本着“锻炼口才,培养能力,提高素质”的宗旨,辩协将组织跨校,跨院,跨社团的一系列主持人大赛、模拟法庭、演讲和辩论比赛,以及举办专题讲座等。常规活动每周进行一次。辩论与演讲协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广阔的锻炼自我的舞台。
         既以学法,何以不辩;既有所思,安能无言?协会愿意与拥有口才和渴望拥有口才的同学携手共进,叙意述志,不遗古风,相信:沉默未必是金,开口更能成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