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研究生招生

法学院党委成立义乌法律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日期:2020-10-30    点击:

1029日中午,中共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在义乌研究生院博学楼101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形式进行,学院兼职组织员李晨和11名研究生党员参加成立大会。

会上,李晨首先宣读学院党委《关于申请成立法律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的请示》批复文件,介绍学院成立党支部的背景、2020级新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材料审查和党员发展衔接工作、11名研究生党员的基本情况等。随后,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规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支部委员会委员4人。

最后,李晨对支部日常管理、主要活动、发展党员流程、量法律舟党建品牌等进行详细介绍,要求支委会尽快完善支部管理规章制度,全体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党员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