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研究生招生

圆筑教育来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日期:2021-03-12    点击:

3月11日上午,圆筑教育总经理徐启军,副总经理赵国臣,项目主管周鹏坤,总经理助理俞李阳,学管老师贠三月、徐逸乐一行6人来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陈永强,知识产权系任天一博士,党政办主任王卫平,团委书记豪树奇等人在格致南楼101会议室热情接待和洽谈合作。

陈永强首先对圆筑教育莅临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表示欢迎,并就中国计量大学及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陈永强特别提到知识产权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是对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的一次肯定。

其次,徐启军就圆筑教育现状、亚利桑那大学法学院和美国亚利桑那大学法学硕士(LLM)项目进行介绍。亚利桑那大学法学院(James E. Rogers College of Law)创建于1915年,历史悠久。作为美国顶级法学院之一,100多年来,培养数以万计成功的律师以及政府和商界领袖。法学院现有全职教授32名,实践教授55名,教学和科研力量雄厚,教授享有国际威望,所著教材被美国法学院广泛采用。次项目因受全球疫情影响,为保障学生安全,便利广大学子海外求学,培养计划为线上教学,为期9-12个月,顺利完成项目将获得亚利桑那大学颁发的法学硕士学位证书,学位证书是大学正式学位,为美国和国内教育部完全认可。通过次项目可享受世界名校教育资源,线下资源线上同步,开拓国际视野,助力背景提升。

随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与圆筑教育就如何更好地开展项目合作进行讨论,就合作意向达成高度一致。并希望能够通过后续合作,提升学院国际化办学影响力,加强与海外国际院校的交流合作,切实为学生提供国际化的学习及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