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本科生招生

法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始业教育第三讲、第四讲“出国教育”

日期:2019-11-21    点击:

1120日下午,法学院在翔宇楼405教室开展2019级新生始业教育第三讲、第四讲“出国教育”讲座。主讲老师为杭州朗高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资深顾问陈燕老师、焦璐颖老师。法学院学工主管兼团委书记豪树奇和2019级本科班、2019级专升本全体学生分批听讲,其它年级部分学生旁听。

陈燕针对目前的国际形势和教育形势,结合国内学生的未来发展意愿,通过对比国内考研和海外读研,精炼且有力地说明出国学生的现状以及出国留学的优势。并针对法学专业,介绍几所世界顶尖高校的相关学制、课程开设以及入学要求。其中对国际法、经济法、知识产权法等热门专业的介绍,深深吸引同学们的兴趣。

焦璐颖针对国外研习项目,从项目内容、项目收获、具体行程、咨询方式等方面进行讲解。希望同学们能体验更丰富的国外授课、讨论、研讨、圆桌会议、模拟法庭等;进行相同学术领域、不同文化背景的交流与碰撞;思考中外法学教育的差异与教学方法的创新;提升对于本专业的理解,扩大国际视野。

讲座使得同学们对于出国留学或研习有更深一步的了解,为法学院新生规划未来提供多种选择。同学们在认真听取老师的专业性意见后,结合自身情况进行相应思考,对未来目标有更清醒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