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本科生招生

法学院师生走访2021级新生寝室

日期:2021-09-07    点击:

9月4日,2021级中量大新生报到日如约而至,法学院又迎来一批新鲜血液。从早上开始,就有新生络绎不绝地到达法学院报到点办理手续,开启在量大法学院的学习生活。

下午,309名本科生新生报到完毕后,法学院院长陈永强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一飞全体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一行,分别走访东校区专升本新生寝室与本部本科新生寝室,亲切看望新同学,给他们带去问候与关心,帮助新生摆脱面对陌生环境的不良情绪,使他们更快融入到大学生活中来。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老师询问同学们来校生活的适应情况,并给出相应的建议。交谈中,老师们对学院整体概论、专业特色等进行简单介绍,并引导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勉励同学们锐意进取,不负韶华,争取学有所成。同学们也与自己的班主任、助理班主任进行沟通,培养良好的师生关系。

新生们对于老师的关心与指导表示欣喜,期望站在大学的新起点,勤奋刻苦学习,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个人综合素养,成为法治中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