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本科生招生

法学院领导走访慰问2021级军训教官和学生

日期:2021-09-11    点击:

9月10日上午,法学院院长陈永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一飞来到军训现场,看望学院2021级军训新生和承训教官。

灼灼烈日,2021级新生们穿着整齐的迷彩服,在教官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进行训练。齐步走、敬军礼、正步走,动作规范、标准有力,展示出新时代法学学子昂扬斗志和青春风貌。

陈永强和朱一飞分别到北田径场、健行体育馆、田径场看台等多处慰问看望参与方阵训练成员、匕首操训练成员、纠察队成员和军训志愿者,与教官进行详细交流,细致了解学生在军训中的情况,并对三位承训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

军训现场,陈永强勉励新生们努力完成为期两周的训练,真正接受和成功完成这场意志与纪律的考验、体力与毅力的锤炼,为大学生活的第一课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朱一飞指出,军训是大学生家国情怀、个人理想信念的养成之旅,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刻苦训练,更好地以行动来传承民族精神,勇担强国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军训是青年步入大学的第一课。接下来,法学院将以军训为契机,通过退伍新生军旅生涯分享会、观看红色浙江系列微视频、召开主题班会等形式开展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