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研究生就业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衢州分公司来我校招聘

日期:2019-11-07    点击:

116日上午,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衢州分公司来我校法学院招聘,并在格致南楼101会议室进行座谈。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衢州分公司总经理方晓汾、法学院2018届校友郑磊,以及法学院学工主管兼团委书记豪树奇、2020届就业辅导员李晨参加座谈会。

豪树奇对招聘单位表示欢迎和感谢,表示就业工作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离不开用人单位的支持与帮助,希望通过此次招聘,建起校企合作的沟通桥梁。方晓汾从企业发展情况、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说公司也正在快速成长和发展之中,真诚欢迎优秀的中量大学子加入润平。郑磊表示,此次返校招聘体会到来自母校的关怀,母校依然关心我们的成长,我们愿意尽最大努力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

北京润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设于北京,在安徽芜湖、合肥、四川成都、广东佛山、浙江衢州以及韩国首尔设有分支机构。润平是一家综合性知识产权事务所,旨在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主要包括:专利申请、专利复审、专利无效、商标注册、著作权登记、专利检索分析、知识产权战略的策划与实施、知识产权运营、与知识产权保护相关的行政支援服务以及知识产权诉讼等。润平拥有一支既有丰富代理经验,又有深厚理论基础的代理队伍。专利代理人们分别专精于特定的技术领域,包括化学化工、生物、医药、机械、电子、通信、电气等。通过合理的专业分工和紧密的团队合作,秉承“专业、诚信、高效”的核心价值观,力求在各个领域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

此次招聘为我校知识产权、法学相关专业,化工、机械等相关理工科专业,理工科专业背景的本科生、研究生提供商标代理人、专利代理人、专利代理人助理、知识产权专员、流程管理员(含实习生)等多个学科领域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