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研究生就业

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访我校法学院

日期:2019-11-08    点击:

117日上午,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兼HRBP池政宏、招聘主管吴存宝和学校校园大使等一行3人来访我校法学院,在格致南楼101会议室与法学院学工主管兼团委书记豪树奇进行座谈。

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4年,是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位列中国民营企业100强。顺应现代能源、智能制造和数字化技术融合发展大趋势,正泰以“一云两网”为发展战略,将“正泰云”作为智慧科技和数据应用的载体,实现企业对内与对外的数字化应用与服务,依托工业物联网(IIoT)构建正泰智能制造体系,践行电气行业智能化应用,依托能源物联网(EIoT)构建正泰智慧能源体系,开拓区域能源物联网模式。

与会人员就企业发展、招聘需求等方面进行交流,用人单位充分了解2020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生源情况、就业去向,并表示目前集团各工作地点均下设法务部、知识产权部,急需法律、知识产权专业人才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