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研究生就业

法学院走访浙江润杭律师事务所并授牌法律实践基地

日期:2020-01-14    点击:

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融合,探索构建实习实践平台,1月13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书记刘文献、副院长朱一飞、研究生辅导员姚昱帆、2020届就业辅导员李晨一行走访浙江润杭律师事务所,举行法律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浙江润杭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主任李翔首先介绍律所近年来的发展和基本情况,详细介绍律所具体开展的业务。同时对法学院近年来的合作支持表达感谢,对2011级优秀校友陈倩霞律师进行表扬。并欢迎法学院老师来所开展实务合作,广大优秀学生来所实习实践。

刘文献首先对双方实践基地建设情况予以肯定,经过两年多的合作筹备,希望以授牌仪式为契机,推进今后合作入深走实。同时详细介绍法学院的学科特色、人才培养模式、高校平台优势,希望今后在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职场体验、论坛讲座、法律援助志愿服务等方面探索合作。朱一飞根据学校教学模块设置,就实务课堂等方面内容与用人单位交换意见。

法学院历来重视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合作,积极开展产学研一体化合作,为在校师生搭建实习实践平台,服务学生就业、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