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研究生就业

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日期:2020-03-25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首先诚挚感谢贵单位对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大力支持!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浙江省和中国计量大学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要求,通过开展网络招聘,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交流平台,进一步提高用人单位的满意度和毕业生的就业质量。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法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将通过学校大型网络招聘会平台进行集中推介。现将具体安排函告如下:

一、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介绍

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成立于2002年4月,与2009年12月成立的知识产权学院合署办公。学院秉承“厚德崇法,德法兼修,立学立人,知行合一”的院训,经过近二十年本科教育和十多年硕士研究生的办学历程,形成本科、专升本、双学位和硕士研究生教育等多层次的人才培养格局。

法学院拥有法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和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现有法学、知识产权个本科专业,法学专业为浙江省重点建设专业,知识产权学院的知识产权专业为浙江省“十二五”新兴特色专业和浙江省“十三五”特色建设专业。学院现有法律系、知识产权系、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浙江)基地及实践教学团队。经多年凝练,法学一级学科上形成法学理论、经济法、民商法、知识产权法与网络法治等四个优势学科方向,在法律硕士层面形成法治政府理论与实务、质量安全法律理论与实务、民商事法律理论与实务、知识产权法理论与实务等四个研究领域。宪法行政法、刑法、诉讼法等学科也颇具实力。其中,经济法学科为校重点建设和按博士点标准建设学科,质检法方向及其研究团队,在国内独具特色。目前,学院在读本科、专升本近900人,在读双学位150余人,在读硕士研究生60余人。学院十分重视学生的综合素质教育,已向社会输送大批优秀人才,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欢迎与良好评价。

二、2020届毕业生情况

法学院2020届毕业生共有258名,其中本科生235名,研究生23名,其中法学专业141名、知识产权专业117名。

三、近期招聘时间安排

(一)2020杭州市大学生就业见习空中双选会(3月30日-4月4日)

企业报名时间:3月24日-3月27日

报名链接:https://hzstudent1.zhaopin.com/jobfair/company/1430

学生查看岗位并投递简历:3月28日-4月4日

(二)杭州市高新企业招聘会(预计4月15日)

暂未开启报名通道

四、温馨提示

(一)为保障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次活动拒绝虚假招聘、传销招聘等,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二)参会单位正常参与网络招聘,如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三)请参会单位务必通过链接系统进行报名并发布岗位,另将招聘信息、参会单位回执、企业营业执照于3月27日前电邮至cjlufxy@126.com。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19857122272

联系邮箱:cjlufxy@126.com

具体操作:进入网址链接https://hzstudent1.zhaopin.com/jobfair/company/1430选择【企业登录】,登录成功后【点我报名】,选择0智联币【确认支付】,完成报名(无智联账号请先注册)。审核通过后,开放【进入企业后台】按钮,在“前台界面管理”发布职位,最多可发布10个职位,在“候选人列表”查看已投递简历。空中双选会开场后,可对已投递/报名该场学生大厅的学生,发起文字/视频沟通。若学生未在线发起沟通,学生将收到短信提醒。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