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研究生就业

法学院联合浙江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日期:2020-06-22    点击:

为全面落实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的精神,结合法学专业就业实际,617日,法学院联合浙江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发展处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次宣讲招聘邀请杭州斯可睿专利事务所有限公司、杭州华进联浙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杭州裕阳联合专利代理有限公司、浙江杭州金通专利事务所有限公司、浙江杭知桥律师事务所、杭州乐知新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共道律师事务所、浙江威亚律师事务所、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等10家单位参加校园招聘会,累计提供法学相关岗位30多个,涉及法务助理、律师助理、知识产权管理、专利代理人助理等,计划招聘人数超过50人。学院组织在校毕业生有序参与宣讲招聘,帮助未返校的毕业生投递简历与企业对接。

今年受到疫情影响,法学专业就业结构性矛盾进一步激化,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为能够实现保就业、稳就业的目标,学院结合实际,采取各种方式,拓展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