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研究生就业

法学院举办线上留学讲座——海外留学能让法学专业的你获得令人心动的OFFER吗

日期:2020-12-14    点击:

疫情当下,如何进行出国留学规划?大学期间,应怎样实习和求职申请?为帮助学生在迷茫期中规划好自己的方向,12月9日晚,法学院通过钉钉群,举办2020、2019级学生为主、其它年级学生为辅的近200人的线上留学讲座“海外留学能让法学专业的你获得令人心动的OFFER吗”。此次讲座邀请朗高出国创始人、总经理陈燕主讲。

讲座中,陈燕从《令人心动的OFFER》谈起,对比法学专业国内考研和海外升学情况。并列举世界名校的法学、知识产权相关专业强弱之处,以及英美亚欧等国申请留学的要求。还结合法科生特点,建议大学阶段如何合理、有效地制定留学规划时间表。讲座最后,陈燕分享案例,并安排提问环节。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主讲老师不仅答疑解惑、指点迷津,还在文书创作、申请名校方面提供专业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