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研究生就业

<参会须知-参会单位名单>中国计量大学2021年春季法学、知识产权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4-19    点击:

各用人单位、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企业的人才选拔和大学生就业搭建对接平台,由中国计量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承办的“中国计量大学2021年春季法学、知识产权专场招聘会”将于2021年4月28日举办。现将有关须知告知如下:

1、招聘会将在中国计量大学启明活动中心106举行。用人单位请于4月28日13:00前从中国计量大学东南门(学源街上,靠体育馆一侧)进校登记,并到中国计量大学启明活动中心106门口签到、布展。请提前自备展位的宣传材料,建议使用易拉宝或X展架,规格(长×宽)分别约1.2m×0.9m。校方免费为参会代表提供饮用水,不提供午餐。招聘会正式开始后,迟到的用人单位将不再保留展位。

2、次线下招聘会暂时只对本校毕业生开放,参会同学请于13:30后凭一卡通或学生证出入会场,遵守秩序,接受体温测试,且全程佩戴口罩。

3、因学校内停车位有限,建议各用人单位乘坐公共交通前往参展。

4、在参会单位名单中的用人单位现场参会人(见附件1)请携带有效证件,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无异常后方可进校。来校参会的工作人员应与报名提交参会人员一致,不随意更换。

5、因展位有限,审核未通过的用人单位,可参加我校组织的其场次招聘会,敬请见谅。

感谢各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

参会时间:2021年4月28(周三)13:30-15:30

参会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大学启明活动中心106

咨询人员:姚老师、陈老师、郑同学

咨询电话:0571-86835796;17364524653;17857687781

 

                        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2021年4月1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