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研究生就业

2021年春季法学、知识产权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日期:2021-04-29    点击:

为更好推进2021届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就业工作,创造良好的就业氛围,我校春季法学、知识产权专场招聘会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支持下,4月28日下午在启明活动中心106成功举行。法学院副院长朱一飞等老师现场指导。


此次招聘会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对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单位进行严格审核把关,主要由学院老师、校友内部推荐以及学院合作单位,包括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大卫雷文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等30家法学、知识产权相关单位参与,为学生提供助理律师、公司法务、法律顾问、专利代理人等正式岗位100余个和实习岗位50余个。截止下午4点30分,招聘会参访应聘学生达300余人,投递简历超过200余份,不少应届毕业生在自己心仪的律所、公司前与代表愉快沟通、言笑晏晏,并得到实习或入职复试机会。


朱一飞在招聘会期间与参会律所、企业代表亲切交流,向其介绍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的背景及毕业生生源情况。用人单位也表示此次专场招聘会非常成功,通过与毕业生的简历和现场交流肯定院在法学和知识产权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并反馈历届毕业生在单位的工作情况,对后期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持积极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