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研究生就业

我校法学院举行法硕校外实务导师聘任仪式

日期:2021-10-20    点击:

10月18日,上海汇业(杭州)律师事务所陈刚、徐涛、吴士虎一行赴我校法学院交流,并受聘为我校法硕校外实务导师。法学院院长陈永强教授、师生代表20余人出席聘任仪式并与来访嘉宾进行交流座谈。

陈永强就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产学研平台、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概况作介绍,并带领嘉宾参观学院的专利检索室、阅览室等。他希望能结合双方优势,加强理论研究和实务的深度合作。上海汇业(杭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刚就律所发展特色、人才需求等情况作交流分享,希望与学院从理论和实践中进行全面的战略合作。随后,陈永强为陈刚、徐涛、吴士虎三位律师颁发学院法律专业硕士研究生校外实务导师荣誉证书。

受聘仪式后,陈刚律师作题为《知识产权证券化与法律风险》的专题报告,基于当前知识产权证券化的理论和实务,以结合案例的形式进行回顾和梳理,并提出前沿性解析和论断。现场本科生和研究生就律师职业发展与成长、应聘等方面与三位律师进行深入互动。

双方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促进法学人才培养与实务交流,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为原则,就弘扬法律知识、培养优秀法律人才进行全方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