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本科生就业

法学院举办“量法律舟”就业系列活动之资深HR谈招聘

日期:2019-11-25    点击:

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提供专业指导,1120日下午,法学院邀请浙江裕阳知识产权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资深HR、职业生涯规划导师陈云在环宇楼C203教室做就业指导专题讲座,讲座由2020届就业辅导员李晨主持。

陈云作为资深HR,首先从企业角度出发,讲述“企业青睐什么样的应届生”,对应届生的能力、专业知识、态度、求职定位进行剖析。接着,从应届毕业生角度出发,讲述“职业选择与规划”,其中涉及721理论、P序列和M序列选择等职业规划知识,帮助毕业生了解职业发展与初期选择的重要关系。最后,就简历准备、面试技巧、面试过程等进行专业细致的讲解。

此次讲座通过邀请资深HR给毕业生面对面指导,有利于拉近学校与企业的关系,能够给毕业生提供更加专业的指导,帮助毕业生了解企业需求,更有针对性的做好求职准备和进入职场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