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本科生就业

中公教育与法学院洽谈职业规划合作并举办宣讲会

日期:2020-06-15    点击:

6月12日下午,浙江中公教育杭州分公司下沙分校校长洪杰一行3人来校洽谈职业规划合作并举办招聘宣讲会法学院党委书记刘文献、2016级和2017级辅导员参与洽谈,部分毕业生通过线上参与宣讲会。

洪杰对中公教育的模块架构和课程体系进行详细介绍针对疫情期间开展的合作,希望今后能够通过考公、考研、就业相关的公益课程帮助学生明确就业方向,提升就业技能。

刘文献首先感谢中公教育下沙分校今年疫情期间给予学生提供的免费公益课程,帮助毕业生提升就业技能和考研考公知识。强调学校目前正在积极推进生涯规划教育,针对法学专业就业困境,希望今后能够通过探索与中公教育开展职业规划方面的合作,帮助学生尽早确定职业目标,进而提升就业率。

    洽谈会后,洪杰结合今年中公教育招聘计划和岗位进行集中宣讲,并邀请毕业生到企业参观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