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本科生就业

北京大成(宁波)律师事务所来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招聘

日期:2021-04-12    点击:

3月31日上午,北京大成(宁波)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黄妙、律师常军帅来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招聘知识产权领域毕业生。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朱一飞,院长助理、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浙江)基地副主任冀瑜,学工主管兼团委书记豪树奇,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姚昱帆等人在格致南楼101会议室接待并交流。

北京大成(宁波)律师事务所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知识产权领域本科生、研究生招聘。黄妙律师介绍律所情况、文化氛围,以及其它业务合作单位情况,并说明实习环境、实习时间,以及留任条件、招聘办法、岗位待遇、工作内容等,表示律所愿意与学院合作,选人、育人、留人,培养法律人才。学院与会领导、老师们就知识产权专业情况、毕业生情况进行介绍,并感谢律所给学生所提供的保障,就如何加强合作、促进法学教育、实现共同成长,进行广泛探讨。

大成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二十余年来,已发展成为在中国境内拥有45家办公室的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2015年11月,大成与Dentons国际律师事务所合并,成为全球十大律所之一。目前,大成总人数超过17,000名,在全球拥有逾10,000名律师,服务超过70个国家,业务遍及加拿大、美国、欧洲、英国、中东、非洲、澳洲、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以及整个亚太地区,为客户提供丰富的本土经验,帮助他们在各个地区开展业务或解决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