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法律文化节

法学院第十一届法律文化节顺利开幕

日期:2013-11-20    点击:

        11月15日中午,法学院第十一届以"传法律之神,扬文化之韵"为主题的法律文化节开幕式在G3外场拉开帷幕。
        此次开幕式活动寓知识性、趣味性与竞技性于一体,现场气氛热烈,其中 "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吸引了大批同学参与,有的同学连答数题,不断挑战答题的难度,外国留学生的参与更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法律小问坛"活动同样夺人眼球,组织者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信用卡、网络等生活当中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有奖问答"及"寝室寄语"更是增强了开幕式的参与性,留言板上写下的满是希望与祝福。
        "法律文化节"是法学院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品牌性活动,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将陆续推出"模拟法庭"、"法动少年"、"普法杯"竞赛、"教授讲座"和"博士论坛"、"法律人生"等系列活动。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