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法律文化节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成功举办十佳歌手决赛暨迎新晚会

日期:2020-12-16    点击:

12月2日晚18时,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启明多功能厅举办“法声悠扬,新花怒放”十佳歌手决赛暨迎新晚会。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陈永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一飞各年级辅导员、2020级各班班主任以及2020级本科及研究生新生共同参加此次晚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赏音乐盛宴。学院辅导员、往届十佳歌手获奖选手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随着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朱一飞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再次欢迎2020级新生的到来,希望他们秉承“厚德崇法 德法兼修 立学立人 知行合一”的院训,在建设法治社会的进程中担负起时代责任。

在执委秀展示中,十佳歌手决赛敲响战鼓。十佳歌手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十二名选手形式自定,决出前十强,再由前五强单独演绎歌曲角逐前三强。经过激烈的角逐,龚家宝、曾琳焯、吴宇鑫获得次比赛的冠亚季军。

在十佳角逐赛中穿插由2020级辅导员李晨、2020级新生助理班主任J舞社、学院团学组织工作人员、学院艺术团、法声训练营和新生班级表演的节目。其中李晨的演唱,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艺术团表演的《yes,ok!》让大家欢呼声、掌声不断!2020级新生表演的相声,让大家看到新生们的活力与风采。

此次晚会的顺利举办,进一步推动法学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活跃学习氛围,给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