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校友工作

荣归母校献良策 共谋发展谱新篇

日期:2008-11-01    点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法学院校友座谈会于10月18日校庆三十周年之际在格致南楼101举行。学院院长杨凯、党总支书记毕晓光、学院教授、副教授及各系主任和20余位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晓光首先代表法学院向各位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高度赞扬了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求实进取的精神,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接着,杨凯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专业、学科、科研、师资发展与建设方面的有关情况,对校友们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与校友进行了诚挚的沟通和交流,衷心祝愿广大校友吉祥如意、身体健康,同时,邀请各位校友常回母校做客。
   虽然阔别学校多年,校友们对母校仍怀有深厚的感情。座谈会上,05届毕业生,目前在浙江省纪委工作的的朱雯代表各届校友发言,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经历,对母校的教育培养表示了感谢,对母校取得的辉煌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并对母校30周年校庆致以衷心的祝贺。座谈会上,各届校友分别以国画、书法、水晶工艺品、锦旗等相赠,为母校三十华诞送上贺礼。同时,广大校友借座谈会之机,对母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以及校友和学校的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纷纷表示希望充分利用校友会的平台,缅怀过去,共创未来。
   最后,师生共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