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校友工作

法学院04法学4班校友返校召开“拾年同学会”主题班会

日期:2018-05-21    点击:

        519日下午,法学院04法学4班校友返校,在格致南楼124模拟法庭召开“拾年同学会”主题班会。原04法学4班班主任林见、助理班主任刘福红,以及法学院学工主管兼团委书记豪树奇参加。

    校友们陆续抵达学校,到法学院集合后,从下午245分起召开主题班会。班会伊始,由原班长柯益发主持,首先谈到十年光景、近期情况、未来憧憬。随后,林见讲话表示,毕业十年之际,校友们返校庆祝校庆40周年,并回忆在校期间与同学们的难忘师生情。接着,刘福红回忆十年走过的路,感叹校友变化的同时,谈到新生报到、室友感情,说这是一次难得的聚会、班会。每位校友也上台讲大学期间好玩的事情或好玩的人物。内容不限,自由灵活,放松心情,不同的工作,生活的压力,大学的点滴,纪念十年的时光,班会长达两小时,校友们意犹未尽。校友们也不忘表达对母校的感激感恩之情,将精心制作的牌匾赠与法学院。十年刚好是一个机遇,机缘在,感情在,校友们积极参与其中,班会以一首《朋友》合唱作为结束,大家还一起到计量博物馆参观,并在法学院办公楼外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