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校友工作

法学院举办2022年校友恳谈会

日期:2022-05-31    点击:

5月28日下午,法学院2022年校友恳谈会在格致南楼101会议室举行。本次恳谈会邀请到学院办学20年来各年级、各行业的13位校友代表。院长朱一飞、学院党委书记张徐兴、党委副书记欧阳九根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朱一飞主持。

会上,朱一飞代表学院向回母校参加恳谈会的校友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建设发展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科研、社会服务、交流合作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学院办学历程和取得的办学成果。他指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资源,希望今后不断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联络、沟通合作和相互支持,促进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

13位校友代表纷纷发言,分享了在校学习生活期间的宝贵回忆、毕业后的工作发展情况及成长经验,并结合所从事的行业领域工作,对专业建设、学院发展、毕业生就业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愿意为母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张徐兴表示学院会认真分析和采纳校友们提出的宝贵意见,推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工作的进一步发展,他谈了对于校友、校友工作、校友会建设的思考,邀请广大校友一起投入法学院校友会、知识产权行业校友会建设,努力建成凝聚情感、沟通信息、促进合作的平台,广大校友温暖、温馨的校友之家,宣传校友、宣传母校的展示舞台。欧阳九根对校友们提出的就业创业工作建议表示感谢,希望各位校友积极支持学院今年开展的“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提供就业岗位,畅通信息渠道,帮助母校学子更好就业创业。

恳谈会后,全体与会校友师生合影留念。

法学院举办2022年校友恳谈会1

法学院举办2022年校友恳谈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