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基地建设

基地建设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与杭州汉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日期:2022-09-07    点击:

积极推进产学研融合发展,95日下午,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与杭州汉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战略合作对接会。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朱一飞、副院长徐楠轩杭州汉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明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徐兴主持。


朱一飞代表学院对方明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学科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平台优势。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1350余人,已形成研究生、本科、第二学士学位、专升本等多层次人才培养格局。学院不断加强与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的全方位合作,拓展校外实践教学空间,为人才培养提供支撑。方明介绍了杭州汉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战略和业务成绩,对开展人才培养合作表达了期盼。

会上,双方签署了《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杭州汉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书》和《中国计量大学捐赠协议书》。


朱一飞代表学院向企业进行实习实践基地授牌,并聘任企业4名资深专家为学院实务导师。双方将发挥双方优势,在知识产权领域开展全方位产学研合作。


杭州汉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司法诉讼科技服务平台,推进司法信息化、化解金融纠纷、解决社会矛盾、维护信用体系为目标,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实现法院诉讼全流程数字化处理,目前服务国内70余家法院,承办各类案件20余万件。